:::
最新消息:「Let’s GO KART-卡丁車」競賽活動FUN鬆玩
2018-07-03
2550 次閱讀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及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於107年7月3日(星期二)假八里區樂福卡丁車活動園區舉辦「Let’s GO KART-卡丁車」競賽活動。

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及新北市政府少年輔導委員會於107年7月3日(星期二)假八里區樂福卡丁車活動園區舉辦「Let’s GO KART-卡丁車」競賽活動,鼓勵青少年走出戶外從事休閒活動,轉移對手機的注意力,增加不同生活體驗,並倡導了解毒品危害,建立正向的認知與價值觀,藉此活動過程增進團隊合作、人際溝通能力,共創美好的回憶。

卡丁車讓少年認識正確的追風刺激感,時速不高的卡丁車由於緊貼地面馳騁,駕駛者體感速度約高出一般房車2至3倍,過彎時更產生強力側向加速感,體驗極速刺激和樂趣,卡丁車駕駛不僅需要體力,更能培養安全概念及駕駛技巧。整場活動透過分組,運用正向競爭、協力合作方式,讓少年從中得到成就感,藉此活動肯定自己、鼓勵他人。

活動當日場地設施、安全規章及活動規則主要由合作園區進行說明,使少年在積極參與活動同時能了解並注意場地安全、活動規範,培養正向參與態度。此活動特色除了讓少年體驗極速快感外,更為參與少年進行毒品防治常識宣導,使少年可以透過簡單、輕鬆、活潑的方式加強毒品防治概念,增進毒品危害的認識及了解,並強化少年正確價值觀,避免一時好奇而誤觸法網。少輔會結合少年愛冒險挑戰的特性,鼓勵少年從事正當休閒活動並留下美好回憶!